close

先聲明

這則分享 僅因自己使用後想要分享心得😂😂😂
沒有任何廣告效益跟作用歐🤓🤓🤓
 
大約在1月(2017)的時候
我買了這組正在特價的染髮劑
💇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07搖滾紫💇86
 
其實自己滿常買美材行的染髮劑DIY
之前自己染過
亞麻綠(應該有個10次,因為一直試XD)
紅色(有偏桃紅,也有偏酒紅的)
藍色(兩次,超喜歡)
所以心想這次想要來個沒染過的顏色💪💪💪 紫色🔮🔮🔮
自己先買了染劑
 
結果卻一個因緣際會去給美髮店染紫色
先是自己因為覺得很少給人做沙龍
因此花了錢就希望維持久一點
因而2-3天沒洗頭😓
但我想染藍紫色
店家卻染了顆紫紅色給我
更好笑的是
隔了2-3天沒洗 洗下去那天
不得了了不得了了!!!
洗完褪色 偏橘
崩潰!!!
馬德我花1900耶😢😢😢
 
後來店家告知15天內補染650
於是在第14天我又抽空去補染
稍微表示一下 自己想要的紫 不是紅紫 是藍紫
然後洗了一次(重點還洗護色洗髮精+護色潤髮乳)就褪色的情形反應
店家說會調整一下(心中暗爽🤣)
 
結果染了 還是一樣是紫紅色👇👇👇
好吧!這次也為了要維持久一點一樣2-3天沒洗頭🤢
洗了第一天 沒什麼褪到有點開心
再過2天再洗一次
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褪了
就默默的變這樣了👇👇👇😓😓😓
 
因此同一個店家 我也不會想再去
過了一個月 我終於心血來潮把我買的👉👉👉胺基酸彩色修護染👈👈👈拿起來染
 
內容有提及 沒有💪💪阿摩尼亞💪💪
這點我真心有感覺
因為我曾經因為要自己DIY
把自己關在浴室染髮
染到真的快窒息的港覺
整個鼻孔都那個味道
 
但這次我自己也是在浴室染
我的鼻孔完全沒有負擔
我的鼻孔完全沒有負擔
我的鼻孔完全沒有負擔
 
我花了將近30分鐘造型上色
因為染劑的設計非常貼心
不像有些染劑需要調色再攪拌
還要用梳子
 
這款因為是這樣的設計
因此非常省時省力 搓一搓有上色就好
貼心的內附塑膠手套還有塑膠隔離圍巾
 
我上完色後
偷偷使用吹風機吹5-10分鐘後
靜置20-30分後去沖洗
洗髮過程整個浴室地板水都是紫色
 
結束後吹乾
嗯!!!!!!真的有紫
雖然還不是我夢想中的藍紫色
但還可以接受
 
因為自己髮色也不太均勻的關係
讓整體的髮色看起來有點不均
 
不過話說 我不小心忘記拍第一天染起來的港覺
 
但洗完當天我有趕快拍 還好沒褪那麼快 
不然拍不到可能就不會有這則分享了🤣🤣
 
我一樣染髮後2天才洗頭
洗第一次(這在室外拍的感覺比較顯色)👇👇👇
 
隔天因為油煙味
洗了第二次(這在室內)👇👇👇
 
今天來個第三洗
中間沒有隔天了
這幾天都每天洗啦XD
👇👇👇
這是房間的溫馨版光線
但至少還有一點紫色啦
 
結論是 
👉不臭
👉瓶身貼心設計
👉操作容易
👉目前洗三次都還沒全褪色
👉比起我花2000多染髮,這樣的染劑反而經濟又實惠
👉髮質不會變粗糙
👉髮質不會變乾澀
👉重點 我其實從來都不漂白的!!
 
跟我一樣會想要一直改變髮色的都可以試試看啦XD
然後的髮色變化可以再分享歐🤓💇💇💇
arrow
arrow

    奴奴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